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2月2日,植物所党委召开了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千钧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白永飞,党办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归侨侨眷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植物所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程序和规范要求。随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归侨侨眷代表就党派发展、品牌活动创建、主题活动高质量开展、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感谢所党委对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工作的支持,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团结协作,共谋发展。

    赵千钧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代表的发言,对大家为研究所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了统战工作在植物所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牢记“国家队”“国家人”使命担当,聚焦抢占科技制高点,积极献诤言、谋实策、促发展。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加快抢占植物科学制高点,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