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中心分工会开展插花体验活动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艺术修养,文献中心分工会于1114日组织开展“品诗情花艺·享花样人生”插花艺术与体验活动。分工会会员29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孙玖琼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分类、色彩搭配、花枝修剪等花艺知识。随后,大家各自用手中的花材进行创意,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随着一枝枝花错落有致的插于花篮之中,会员们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并在创作过程中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体验了艺术创作的乐趣。

通过活动,职工们释放压力、平衡身心、愉悦心灵,信心百倍地去迎接各项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文献与信息管理中心 京ICP备16067583号-24
地址:北京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电话:86-10-62836557 E-mail:wenxian@ib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