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所举办新版信息化办公系统培训会

  324日,植物所举办新版信息化办公系统培训会。所属各部门职工、博士后等1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培训。植物所副所长杨秀红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会议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杨秀红在讲话中表示,建设信息化办公系统是提升研究所管理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通过优化现有内网栏目设置,建立统一的内部办公管理平台,逐步实现管理信息化、办事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标准化,从而切实提高办公效率,减轻科研人员负担。希望全所人员积极使用新版办公系统并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综合办及各职能部门应进一步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相关工作流程,提升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效率。 

  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从内网基本情况、信息化办公系统建设情况、功能展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办公系统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系统开发商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线上审批流程应用和手机端应用,并就手机端如何使用信息化办公系统进行了实操培训。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新版系统的各项功能 

  研究所新版信息化办公系统将于41日起正式上线,届时涉及各职能部门的40余条办事流程将转为线上方式,所内人员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提交申请,无需再使用传统的纸质申请表办理相关业务。 

  (综合办公室供稿)

324日,植物所举办新版信息化办公系统培训


附件下载: